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扛牢“四敢”担当 汇聚产业发展活力

我市首批61名跟班学习干部全部到达跟班学习地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日前,我市20名跟班学习干部前往广东。他们是我市首批61名跟班学习干部中的最后一批。

出发前,几名跟班学习干部谈起了此次跟班学习的计划。“抓住这次学习机会,用好‘他山之石’给咱洛阳产业发展加把劲儿。”跟班学习干部、市商务局副局长王金玲表示,自己将紧扣洛阳招商引资定位和岗位职能定位,重点学习东莞在招商引资方面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既要学思想、学理念、学方法,把学到的‘干货’带回洛阳,又要把洛阳推介出去。”跟班学习干部,新安县副县长、南李村镇党委书记赵锐说。出发前,他已提前对接好多家当地企业,计划在学习之余前去考察,向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发出邀请,争取让更多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新安。

“要想产业蓬勃发展,人才是第一资源。”跟班学习干部、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伟表示,自己将重点学习当地在招才引才、扶持企业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洛阳十大产业集群发展,做好人才引育和企业服务文章。张伟透露,他将邀请洛阳籍在广东的企业家畅谈干事创业经验,吸引更多人才投身现代化洛阳建设。

跟班学习干部、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曹磊说:“我计划深入了解当地在产业布局、产业结构及政策环境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再结合洛阳产业发展基本情况,有的放矢学习对方先进经验。”作为跟班学习产业发展方向领队,曹磊表示,自己将团结带领跟班学习干部扛起“四敢”担当,大胆闯、大胆试、大胆干,主动“走出去”增长见识,真正“钻进去”研究工作,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共同为洛阳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我市首批61名跟班学习干部已全部到达跟班学习地。

编辑:朱俊伟  程海军  审核: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