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我市6人入选第二届河南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名单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第二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名单公布 洛阳市6人入选



  记者6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省政府日前发文公布第二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名单,全省30名专家入选,我市6人榜上有名。

  此项评选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等部门共同组织实施,面向在豫处级及以下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单位,每3年开展一次。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严大洲、洛阳师范学院教授杨光钦、洛阳农林科学院研究员张灿军、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彭岩、河南科技大学教授宋克兴和魏世忠等6人入选第二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名单。至此,我市共有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9名。

  此次我省还首次将评选范围扩展到用人主体,共评选出6个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我市的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入选。(记者 姜明明 特约通讯员 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