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省换届风气第三巡回督导组到洛宁县督导换届工作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7月13日,省委换届风气第三巡回督导组到洛宁县督导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督查,并到该县底张乡、长水镇等乡镇进行走访了解。

在听取代表委员推选、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和实地督查后,督导组对该县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严把政治关。在换届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原则、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谋划、部署和推动换届工作,牢牢把握好换届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严把程序关。要开展全程监督,牢牢把握关键环节,进一步查漏补缺,通过严把人选资格关、严把推荐程序关、严把考察核实关等,切实增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针对性,把有效监督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三要严把纪律关。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相关纪律规定和要求,始终保持对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