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嵩县:“指尖党建”让学习新思想成为党员干部必修课

来源:中共嵩县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今年以来“嵩县党建”微信公众号推出“学习园地”栏目,连续刊发《十九大党章》、《梁家河》、《平语近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10多个专题,为广大党员群众学习新思想提供新平台。
       深入推广,充实学习资源。按照“读原文、学原著”的要求,“嵩县党建”微信公众号“学习园地”栏目已累计刊发学习类信息300余条,订阅量已达到3万余人,全年学习浏览量达到10万人次。一大批反映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和新面貌的高质量学习资源,成为嵩县党员群众朋友圈、微信群分享收藏的热点资源,学习积极、留言踊跃。
       
多重形式,提升阅读体验。利用图片、图解、漫画、微视频等多种媒体形式,全面提升党建学习类资源阅读体验,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喜爱。学习资源传播迅速,嵩县县直、乡镇、第一书记群和各级党组织微信群内围绕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交流形成常态。
       
个性服务,保证学习效果。借鉴微信平台大数据分析技术,对党员浏览情况进行分析,推送党员关注内容,进一步满足党员学习的个性需求。利用学习点击形式,使学习效果可视化,全县各级党组织“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初步形成。近日,推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栏目,共编发35期,总学习阅读达到19767次,音频播放16411次,留言700余条,嵩县“指尖党建”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