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第二期主体班开班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7日,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第二期主体班开班典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广大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理论武装作为学习培训的首要任务,充分认识到深化理论武装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迫切需要。只有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担当,才能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王琰君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围绕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城乡发展、加快城市转型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把握目标节点、持续聚力加力,不断提升抢抓战略机遇、深化改革创新、破解瓶颈制约、创优发展环境的能力素质。要着力锤炼党性作风,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的精神真抓实干,真正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用过硬作风推动洛阳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本期主体班共有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委局长进修班、乡镇长(街道办主任)进修班150名学员参加学习。(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郑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