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全省老干部大学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洛召开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22日,全省老干部大学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洛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调研省老干部大学时的讲话精神,共同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开创新局面。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老干部大学第一副校长孔玉芳,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段君海,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敬林等参加会议并讲话。洛阳等地老干部大学有关负责人交流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到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大学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是提升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是满足老年人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要总结实践探索、坚定信心决心,着力形成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的发展环境,不断加强政策、制度建设,完善办学格局,把各级老干部大学打造成政治引领、组织凝聚的重要阵地。要把握正确方向,提升工作水平,始终坚持政治立校、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完善办学条件,始终践行服务精准化理念,奋力开创全省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规划展示馆和市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详细了解我市城市规划建设情况和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冯伟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