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村振兴

王军到嵩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0月7日,副市长王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嵩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

  王军先后到纸房镇奇乃尔艾草科技公司,了解产业扶贫工作;到黄庄乡三合村,实地察看旅游扶贫、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到饭坡镇时坪村和镇敬老院,现场了解脱贫攻坚“十个一”大走访和贫困重度失能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到库区乡辣椒种植基地,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情况;到何村乡凤翔社区和德亭镇德福苑社区,察看易地扶贫搬迁和后续配套服务、产业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王军与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他指出,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跳出扶贫抓扶贫,善于把山水生态、民居坡地等资源变为资产,不断拓展农村发展空间;要突出重点,牢牢牵住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牛鼻子”,大力培育农民专业合作社,加快引进龙头企业,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抓好基础,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让农村美起来、绿起来。(记者 白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