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时代楷模

游客乘车落下近万元现金 洛阳好的哥开车送还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近日,外地游客周女士给记者说了一件事儿:我乘出租车时不慎将包落下,里面装有近万元现金,的哥得知后大老远跑来送还,洛阳的哥真是好样的!

  周女士来自吉林省白城市。5月3日19时许,周女士和同伴乘出租车从涧东路到金谷园路。19时30分许,周女士下车时把一个蓝色皮包落在后备厢中,包内除了周女士的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和卡片,还有两部新买的手机和近万元现金。

  下车没多久,周女士想起此事,赶紧拨打110求助,又到市出租车GPS服务中心查看出租车的行驶路线,最终确定所乘出租车的车牌号。

  随后,金牡丹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与的哥齐留强取得联系。齐留强随即跟周女士联系,并约她在此前下车的地方见面。20时30分许,齐留强驾车从老城赶到现场,周女士当场检验包内物品无误后,非要拿出钱表示感谢,被齐留强婉拒。周女士非常感动,称赞洛阳不仅牡丹花美,的哥也是好样的!(洛阳晚报记者 山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