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他山之石

青海:优质党员教育资源共享共用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为发挥优质党员教育资源最大效能,近期,青海结合“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等活动具体安排,以共享共用理念,推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省内大循环、大使用。

  首批共享共用项目包括省级基层党员干部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共享阵地、“一县一基地一县一特色”党员教育基地、“高原先锋师资库”入库师资和党员教育精品教学课程。省委组织部将定期印发共享共用项目目录并制作电子档案上传“青海党建”系列媒体平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可根据党员教育工作需要就近就便预约使用。共享共用项目在管理主体上以原隶属党组织管理为主,同级党委组织部门和党工委进行业务指导。省委组织部将会同各市州委组织部和省委各党工委按年度对共享项目开展考评,对发挥作用不好、党员意见较大的共享项目进行通报并调整出省级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