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新闻动态

市委党的组织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6月7日,市委党的组织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和全市全面深化改革2018年第一次推进会精神,并对我市深化党的组织建设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制度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高站位谋改革。要拓宽思路,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紧紧聚焦抓重点、解难点、举亮点,千方百计找准改革创新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勇于担当抓创新。要自我加压,不断提升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以过硬的素质、能力和作风推进我市党的组织建设制度改革顺利进行,善作善成求实效。

  会议还听取了干部工作制度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制度改革、人才工作制度改革3个专题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今年党的组织建设制度改革重点事项进行了分析研判,明确了推进措施。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的组织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组长何伟参加会议。(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李峰 程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