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新闻动态

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5日,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领导示范,引导全市各地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责任压实、把问题找实、把工作做实,推动巡视整改往深里走、往细里走、往实里走,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

  会议逐项听取了部分市级领导同志牵头整改事项的落实情况汇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各地各单位认识到位、措施有力、工作务实、成效显著,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与高质量整改的要求还有差距。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领导示范、以上率下,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带头推动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要带头深化自我革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基层存在的问题、分管系统和领域的问题也要从自身找原因,对过去存在的问题要“新官理旧账”、主动担责担当,充分认清自己在政治站位、责任担当、领导方式、能力素质、精神状态等方面的差距,真正刀刃向内、革除“病灶”。要带头抓好统筹调度,既研究重要工作、过问重大问题、协调重要环节、督办重要案件,又紧盯具体事项、具体问题,坚持全面整改、做到全力以赴、强化节点管理、突出精准发力,打好“组合拳”“连环拳”,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要带头攻克重点难点,持续深化整改工作,把工作重心转移到解决复杂棘手问题、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抓好基础长效上,较真碰硬、攻坚克难,以重点难点的突破带动整改工作全面深化。要带头严把质量标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增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洛阳落地生根。要带头加强跟踪问效,坚决克服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到基层一线吹糠见米,对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心里有底,确保每项整改任务都能落地见效、每项整改成果都经得起检验。对整改工作推进不力、搞虚假整改的,要硬起手腕严肃问责。

  市领导吴孟铎、赵会生、杨炳旭、王琰君、尚英照、何伟、李保兴、贺敏,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记者 李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