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新闻动态

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4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调度协调。

  会议听取了部分市级领导同志牵头整改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情况和2016年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中需要持续整改的问题落实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高质量贯穿始终,扭住责任落实这个关键,坚持精准精细理念,以整改工作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下一步要持续按照“再回头、巩固提质提升,确保高质量;再加压,见底清零见效,确保圆满完成”的要求,提升站位、提升标准,持续深化、彻底整改,确保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见底清零。

  会议强调,要着力破解难点问题,对巡视反馈意见涉及的问题要认真盘点、心中有数,各牵头市级领导要硬起手腕、刮骨疗毒,啃“硬骨头”、打攻坚战、敢动真格,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要着力防止问题反弹,对各项反馈问题保持清醒认识,把标本兼治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着力从思想上、制度上精准发力,从源头上、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工作成效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要着力加强监督考核,把监督的利剑亮出来,把考核的标准立起来,对所有整改事项严格按标准考核验收,一个问题一个问题、一家单位一家单位对账盘点,对整改不力的从严问责,对达不到标准的绝不放过。要着力用好整改成果,把巡视整改工作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与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稳定经济运行、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政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执着和动力,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和党的建设高质量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市领导刘宛康、赵会生、杨炳旭、王敬林、尚英照、何伟、侯占国、贺敏,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直相关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李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