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新闻动态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洛调研

来源:河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孔昌生在洛阳调研时要求

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深入到汝阳县、伊川县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基层扶贫干部,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孔昌生先后走进汝阳县刘店镇红里村和伊川县鸦岭镇高沟村的扶贫车间,了解企业带贫、生产经营情况。在贫困户师大合、李狗胜家中,孔昌生鼓励他们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依靠党的好政策和勤劳双手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祝他们日子越过越幸福。

孔昌生十分牵挂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等脱贫攻坚一线干部,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带着真情实感工作,把党的扶贫政策宣传好、落实好,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提高脱贫攻坚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

在刘店镇枣园村党群服务中心,孔昌生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他指出,党群服务中心是便民窗口,也是密切党群关系的纽带。要发挥为民服务的阵地作用,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

调研期间,孔昌生还考察了洛阳党建馆、村级新时代“三新”讲习所和伊川县龙鼎铝业企业党建工作。(记者 田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