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新闻动态

洛阳市广大党政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我们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奋勇争先。”连日来,我市广大党政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敢于奋勇争先,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不辜负总书记的嘱托。

 

  金秋十月,洛宁县上戈镇的果园里,饱满的果实挂满枝头。国庆假期里,大批游客来到这里,采摘苹果,享受田园生活。上戈镇党委书记田卫杰说:“中国今天的发展成就,是党带领亿万人民用双手创造的,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奋力拼搏出来的。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不辱使命,带领全镇百姓用勤劳和智慧致富奔小康。”

 

  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孟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兰武杰心潮澎湃。他说,作为一名组织干部,他将认真掌握组织工作的特点,把握组织工作的规律,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工作水平,努力干好党的组织工作。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1日当天,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范进通是在值班中度过的,他通过网络电视观看了大会盛况,非常激动。他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公安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公安宣传整体水平,讲好公安故事,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杜中岳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7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我觉得非常自豪,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杜中岳说,这些伟大成就就在我们身边,人民群众深有体会。全市农业农村部门将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在希望的田野上谱写浓墨重彩的发展篇章。

 

  “总书记的话语铿锵有力,激励着我们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智涛说,进入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成为最响亮的动员令。前不久,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蒋智涛说,全市生态环境部门将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责任,保持长期治污的韧劲和奋力攻坚的拼劲,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让河洛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美好。

 

  “我们的最大愿望就是培养出更多的好学生,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茂钦说,全市教育部门将着力补齐短板,提升质量,统筹抓好各类教育,推动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动高等教育优质内涵发展,推动职业教育优质特色发展,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让群众更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