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新闻动态

市委市政府向市级老同志通报工作

李亚出席并讲话 刘宛康通报相关工作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市级老同志工作通报会,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工作打算、反腐倡廉、组织工作情况,听取大家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刘宛康通报相关工作情况。

 

    段运劳、何泽民、潘汉平、周宗良、高凌芝等老同志先后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去年洛阳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成绩有目共睹,我们的城市更有底蕴、更有颜值、更有温度,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显著增强,相信只要按照既定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定能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

 

    李亚在讲话中说,2019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结构调整持续深化,发展后劲不断增强,民生改善扎实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的结果,是中央、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鼎力支持。

 

    李亚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抢抓重大机遇、重大利好,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加快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切实把都市圈规划建设好,把新引擎支撑起来。希望各位老同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洛阳工作,在看齐紧跟上当好示范,在助推发展上当好参谋,在引领风尚上当好表率,在维护稳定上当好桥梁。

 

    李亚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党的建设的特色,也是我们党的一大优势。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贤理念和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站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始终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满怀感情、满腔热情、充满亲情地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抓得更牢、做得更细,把老干部作用发挥得更好,让老同志放心安心舒心暖心。

 

    市领导赵会生、王敬林、何伟、李保国、吉振华、张世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