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课件点播

真理的光芒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真理的光芒穿越时空。

  1818年5月5日,一代伟人马克思诞生。

  200年后,世界东方。高擎马克思主义的精神火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共产党正领导亿万人民书写人类发展史上新的奇迹。

  “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是完全正确的,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完全正确的!”

  习近平总书记向世人庄严宣示——“前进道路上,我们要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

  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真理的光芒,将照耀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今天,新华社推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特别策划《真理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