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洛调研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4日至22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市开展巡回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邵景良、副组长李海民,市领导杨骁、何伟参加相关活动。

在洛期间,巡回指导组实地走访点位40余个,先后到洛阳师范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洛阳国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农林科学院和嵩县、栾川、伊川、宜阳、洛宁、汝阳、偃师等7个县区,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明察暗访等形式,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巡回指导。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介绍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洛阳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掀起学习四史宣传教育热潮,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做好产业转型、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下一步,洛阳将扛牢政治责任,坚决抓好反馈问题意见的整改落实,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务实成效,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打下坚实基础。

巡回指导组指出,洛阳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特色鲜明,在全市上下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增强换届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递进性,加大检查、督促、指导、培训力度,有效促进工作提升;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的激励引导、育人化人作用,建立、用好家门口的红色学堂;继续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紧盯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洛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