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河南官网

来源:大河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官网Banner

  大河网讯 (记者 郭俊华 娄恒 魏蔚)323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支持,大河网承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河南官网(dsxxjy.dahe.cn)正式上线。

  网站开设学习头条、学习动态、河南实践、百年党史、观点评论、出彩河南、学习交流等7大版块10余个栏目及互动专区,通过文字+视频+图片等多媒体形式,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宣传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重点宣传我省孕育产生的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大别山精神,及时报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最新部署,以及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

  该网站作为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全媒体平台,用来指导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为全省党员干部提供学习交流载体,宣传报道我省把学习党史作为干事创业的必修课”“营养剂,在回看走过的路中砥砺初心使命,在远眺前行的路中凝聚强大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