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加强统筹 较真碰硬 扎实整改
确保全市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2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洛调研指示要求,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汇报会精神,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市委副书记赵会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存在问题,切实增强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建立办公室定期研判制度,加强统筹、及时调度,精准施策、分类推进,压实责任、较真碰硬,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把注重实效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和根本,做好“结合”“转化”文章,推动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打好三大攻坚战、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市委中心工作取得实效。要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围绕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解决好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

 

    会议还对完成今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重点民生实事、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等工作提出要求。

 

    市领导王敬林、徐相锋、何伟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