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强化担当 彰显作为 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昨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主持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墩苗育苗计划交流任职干部专题培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驻村帮扶工作表彰会议精神,对全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推动。

会议强调,市党代会对关系洛阳发展的全局性和根本性问题作出了科学部署,全市组织系统要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省委工作会议等精神贯通起来、学深悟透,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以创新引领全市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彰显新作为。要坚持前瞻30年、谋划15年、做实近5年,深入调研、科学谋划全市组织系统关于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把会议精神融入分类考核、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墩苗育苗计划、干部双向激励机制、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招才引智、青年人才普惠性支持等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抓实抓好和创新推动组织、干部、人才、组工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