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东南隅街道: 党员带头打造样板 全力扮靓美丽家园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小游园的垃圾没了,被荒草覆盖的园林小道变宽了……近日,东南隅街道鼓楼附近的小游园经过东南隅街道办事处和东城门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成为整洁美丽的游园样板。这是该街道党员干部下硬功夫、真功夫、苦功夫做好各项创建工作,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一个缩影。

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该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志愿者30余名,以美化公共环境为目标,对鼓楼附近小游园开展环境整治集中行动。

在清理整治过程中,志愿者不怕脏乱,化身为保洁员”“运输员,对照创建标准对卫生死角进行规范整治和彻底清理,并现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鼓励社区居民主动加入到美化身边环境的行动中来。

该街道办事处还以点带面,推动辖区创文工作迈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共发放倡议书1000余份,开展集中清理10余次,清理了500余个地方的白色垃圾。

今后,我们将持续宣传动员,引导更多居民充分认识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强化美丽家园,人人有责的使命感,形成共管共创共享浓厚氛围,在文明城市创建中争当先进、争创典范。该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

(王腾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