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新安县城关镇纪委: “三清两建”有序推进成效初显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新安县城关镇纪委扎实部署,多措并举,开展三清两建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将列出一份工作清单、召开一次座谈会、开展一次大走访、每日工作一碰头四个一工作机制贯穿专项行动始终,确保工作走深走实。

三清两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督导下,该镇纪委积极入户走访、摸排问题线索,有针对性地开展谈话。截至目前,该镇纪委共设置举报箱37个,悬挂横幅90余条,张贴公告100余份,发放宣传页3000余份,走访群众800余户,签订承诺书800余份,与100余名历任干部谈话,摸排问题线索130余条,利用广播、移动音响等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同时,三清两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适时召开碰头会、调度会,对掌握的问题线索进行分类梳理,研究制订方案,有序解决问题。截至目前,该镇共拆除违法建筑4处,清理被抢占的集体车库18间,折合金额144万元,治安拘留2人,有效推动三清两建专项行动有序开展。

(刘燕 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