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洛龙区安乐镇: 以务实作风推动为民服务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连日来,安乐镇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工作,通过严纪律、抓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全镇务实勤勉的工作风气得到了进一步弘扬。

一是召开作风整顿会议。安乐镇党委书记潘高新在会上明确了作风整顿工作的重点,通过学文件、学法纪、学制度,把铁的纪律挺在前。镇纪委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巡查检查,为作风整顿提供了坚强保障。

二是深入开展群众走访活动。落实镇领导干部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由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志愿者等组成12个驻点联系团队,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烦心事,通过开展温暖日”“冬日送温暖等活动,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三是开展业务技能培训。重点对为群众服务最多的便民大厅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教学,党员服务标兵现场示范,从文明礼仪、业务程序、特情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旨在让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理念深植于心,力争做到让群众来办事时省心、舒心。

(韩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