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洛浦街道: 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为进一步丰富工作思路、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近日,老城区洛浦街道党工委按照区委部署,在全街道开展守正创新、转变作风、实干争先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集中研讨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街道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载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大家结合实际,积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整改,确保将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街道将邀请专家授课,介绍各行业各领域、新产业新业态的新理论新实践,推动街道党员干部开阔视野、转变观念、增强本领。该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洛浦街道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立足实际,围绕抓党建就是抓发展”“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等组织集中学习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触及灵魂,为全方位推进洛浦街道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基础、营造良好氛围、注入强劲动力。

(谭艺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