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石寺镇: 抓党建带乡村建设 重实干促能力提升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走进新安县石寺镇下孤灯村,几台大型机械正在轰鸣作业,开挖沟渠,工人或忙着搬运物料或进行焊接……现场一派火热景象。

为了实现吃好水,村里投资250万元对供水管网进行改造。计划新铺设管网15000米,着力提升700余户村民用水质量,保障用水安全,提升村民幸福指数。下孤灯村党支部书记介绍,管网预计5月底前全面完工。

供水管网的铺设是石寺镇能力作风建设年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工程。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全镇供水保障能力,石寺镇以乡村建设为契机,着力实施一批集中供水和自来水管网改造项目。当前,石寺社区、下孤灯村等村(社区)正在进行供水管网改造提升,镇区计划新建水厂一座,占地约5亩,现场已完成土地性质测量,土地平整完毕,具备三通一平进场施工条件,建成后可实现日供水能力1800吨。

潮起好扬帆,奋楫勇争先。下一步,石寺镇将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发展第一要务,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岗位当作练兵场,锤炼干部作风能力,推动发展提质提速,汇聚起加快建设魅力石寺的强大能量。

(杨若君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