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北冶镇:青年干部提能力 青春力量助振兴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新安县北冶镇为全面提升青年干部政治素养、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引领青年建功岗位、助力乡村振兴,打出了助力青年干部成长的组合拳。作为配套举措,424日,北冶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共青团新安县委相关负责人、北冶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向镇机关30名青年干部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针对青年的特点,重点突出了沟通交流、心得分享环节。

北冶镇负责人围绕去年以来全镇青年干部在矿山生态修复、防汛、防疫、脱贫攻坚后评估等几项重点工作中作出的成绩和取得的成果进行点评,勉励青年干部保持学习的能力、脚踏实地的态度,注重团队协作和抓落实,提出真学习、重历练、正心态的要求。

北冶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活动将分12期开展,围绕”“”“, 搭建互相学习、展示风采、提升自我的平台,将推出读书分享会、青年联谊会、青年干部座谈会等活动,从中发现、历练出更多千里马,锻造出素质好、结构优、敢担当、善作为的青年干部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