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党务工作实务培训班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全面提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流动党员管理工作,进一步打造政治型、服务型、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党务工作者党性修养、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按照省委组织部部署和我市既定工作目标,中共洛阳市人才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委员会(以下简称洛阳人才流动党委)于8月18日围绕“新时代党务干部工作实务”主题组织开展集中培训,洛阳人才流动党委委员、41个支部的75名党务干部参加了第一期培训活动。

围绕打造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洛阳人才流动党委对培训班的课程内容做了精心准备,安排了“党课专题辅导、现场参观教学、讨论交流”等3个内容,同步设立了党建专题网页、洛阳人才微信公众号“网上三新讲习所”,组织流动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搭建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加油”和“充电”平台,努力把流动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引导流动党员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最终实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覆盖。洛阳人才流动党委下一步将重点围绕河洛党建计划,打造政治型地、服务型、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活动开展呈制度化和常态化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