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2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组织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及今后一个时期干部监督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在讲话中总结了6个方面工作,归纳了6个方面实践感悟。他指出,今年全市组织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三力”示范,狠抓落实,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何伟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建立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持续发挥组织优势,着力推动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持续做好选育管用工作,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推进“河洛党建计划”,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持续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发展,着力集聚符合新时代洛阳发展需要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争做政治过硬、担当作为、勇于创新、敢于斗争、作风务实、清正廉洁表率,在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