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洛龙区龙门街道办事处: 全员轮训 全面过硬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龙门街道基层党员培训班(龙城专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教育培训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先锋模范意识,锤炼党性修养,11月4日,龙门街道办事处继续开展2020年党员轮训工作,本次轮训覆盖龙城社区、花园村、商屯村、杜村党员干部。

龙门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开班讲话,强调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提升龙门街道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龙门街道创新发展的重要保证。

随后,洛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贯安教授以《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为题进行专题授课。陈贯安教授从严明的党纪是我党事业成功的法宝,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优良作风,严格执行党纪是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保证三个方面,深入浅出,以刘青山、张子善、周永康、令计划等人的案例为例,对中国共产党的纪律性进行多角度阐释,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规矩意识,砥砺自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同时,邀请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长华教授以《百年历程铸就辉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为题,讲述了建党百年来中华民族前赴后继、英勇奋斗、洗刷百年耻辱的历程,向广大党员干部展示了中华民族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及中国“十四五”发展光明前景。 

此次培训班既是实训班,更是提升班,培训课程紧扣实际、突出实用、务求实效,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党性锤炼,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强化党员培训教育,引领党员干部立标尺、树标杆,切实收到提纯思想、补充能量、升华境界的效果。 

马永超 付楠楠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