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翠云路街道: 深入领会全会精神 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1月7日,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翠云路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书记、各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街道党工委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结合办事处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了下一步贯彻落实的相关举措。

会议要求,街道办事处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机结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一是要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实现创新发展;二是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依托兴洛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三是要持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狠抓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快建设优美宜居的辖区环境;四是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加紧补齐民生短板,持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五是强化服务意识和能力,优化辖区经济结构, 提高辖区税收质量和效益,积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加快洛龙“首善之区”和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陈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