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村振兴

赵会生到新安县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赵会生轻车简从到新安县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新安县仓头镇曲墙村,赵会生随机来到贫困户李正芳家中,与李正芳一家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医药费报销比例、吃水用电等情况,询问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对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提出解决办法,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争取早日甩掉贫困帽子。赵会生还通过电话检查新安县帮扶人员的工作情况。

  赵会生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着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各帮扶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层层压实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帮扶,落实好、完成好对口帮扶任务。坚决反对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虚假脱贫,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用实际行动保障群众利益、赢得群众认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记者 李三旺 通讯员 陈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