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通知通告

关于推荐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候选名单的公示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奖励工作的通知》(豫组通〔2020〕23号),经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推荐,洛阳市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评定,拟推荐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个集体、梁松杰等3名公务员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2020年8月27日至2020年8月31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0年8月31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至市推荐办(洛阳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三科)。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群众如实反映拟推荐对象的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16号,洛阳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三科

邮政编码:471000

联系电话:0379-65963770

公示的拟推荐对象名单如下

一、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名单(共1个)

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名单(共3名)

梁松杰 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十一科科长

李志忠 洛阳市新安县城关镇党委书记

王清亮 洛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规划财务科科长(驻村第一书记)

洛阳市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