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新闻动态

洛阳市机构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1月5日下午,全市机构改革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全省市县机构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部署我市机构改革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市、县(市)区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我市推动“两个高质量”、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机构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突破口,严格遵循中央顶层设计,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洛阳的忠诚、担当和作为。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的主要任务,坚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转变和优化职能,确保机构改革始终沿着正确道路前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有效的组织实施机制,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挂帅出征、靠前指挥,当好改革的“施工队长”。要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和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对接沟通,加强宣传引导,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把机构改革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市领导赵会生、王敬林、何伟等参加会议。(记者 白云飞 通讯员 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