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党史学习教育

龙门街道: 参观党史主题展 汲取力量和智慧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根据区委工作部署,924日,洛龙区龙门街道组织机关全体成员、社区两委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到洛阳博物馆、洛阳美术馆参观学习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洛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成就展”“百米中国画长卷《河洛儿女心向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成就展和百米中国画长卷《河洛儿女心向党》,系统全面地呈现了党领导河洛儿女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历史图景、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一幅幅照片、一张张图表,展示了100年来河洛儿女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不凡历程和辉煌成就,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材料。参观中,大家聆听讲解,交流认识体会,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对两个主题展览的实地参观,使党员干部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迈入新征程。 (付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