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洛阳:强化主题教育实效 提高“两个覆盖”质量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近日,市委组织部举行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对“两新”组织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质量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正视突出问题,探索解决办法,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稳步发展。要扛稳责任,精心组织主题教育,按照“三学三问三提”(学思想、学方法、学典型;问初心、问差距、问发展;提升主题教育效果、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服务发展能力)要求,用主题教育成效促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和企业经营发展双提升。要明确任务,抓好抓实党的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加强骨干队伍建设,打造一批“党建+效益”双优百强企业(组织),建好用好新兴领域党建阵地,推动我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再上台阶。(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梁爱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