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龙门园区: 外地抢险救灾 有咱龙门力量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727日下午3时,一场特别的欢迎仪式在龙门园区文保中心举行,20名龙门抗洪抢险救援队队员圆满完成任务,从新乡凯旋。(如图)

龙门园区工作人员手持横幅在二广高速龙门收费站站口,夹道欢迎驰援新乡的20名龙门救援队队员平安归来。鲜花、掌声、问候,欢迎仪式现场,充满了温暖和感动,龙门园区干部职工及队员家属为龙门救援队队员们送上鲜花,并询问大家身体状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23日下午,龙门园区党工委闻而动,仅用两个小时迅速集结了一支由20名党员干部组成的抗洪抢险救援队,奔赴新乡防汛救灾一线。他们5天不分昼夜连续作战,转战2个抢险地点,转移4个村庄村民,救助村民107人,转送生活物资12船,为新乡防汛救灾作出了贡献。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龙门救援队的身影,龙门救援队充分发扬龙门防汛精神,彰显龙门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龙门园区将围绕“1+3”战略目标、一核两山一环的总体思路、全省最大的文旅IP,着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旅游强区建设。龙门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发扬伟大的抗洪精神,传承龙门救援队的精神,唱响龙门乐章,为开启龙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龙宣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