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偃师区伊洛街道: 大力构筑党建服务新阵地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这里原本都是泥地荒地,在多方努力下今天变成社区居民的休闲娱乐场所,更成了党建大阵地在偃师区西寺庄社区党建主题广场,社区群众张大爷高兴地说。该广场占地2500平方米,以党旗、党徽标志为主的党建立体雕塑屹立于正前方,其他党建元素环绕周边,健身器械错落有致安装,形成了集党建宣传、健身功能于一体的主题广场,成为抓党建惠民生的一个重要载体。

许庄社区充分利用党建主题广场这一平台做好宣传导向管理工作,推出党建文化宣传五个一,即打造一块高品质党建文化阵地、引领一批乡村振兴项目、每周组织一次志愿者活动、每月办结一批为民实事、每季度举办一场大型主题文艺活动。

截至9月底,伊洛街道6个社区党建主题广场建成开放,通过开展政策宣传、党员主题活动等,实现了街道党建阵地从室内向室外的延伸、教育服务模式由相对封闭向对外开放的转变、教育服务对象由党员为主向广大群众的普及,也成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持续强化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

(王建卫 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