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偃师区委组织部: 加强自身建设 激励担当作为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近日,偃师区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严守法纪、端正思想、砥砺作风。

今年以来,偃师区委组织部始终坚持从严治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激励担当作为。

始终坚持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谋划全区组织工作,从落实上级决策的角度来部署工作,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维度来完成工作。

不断加强素质建设。紧扣主责主业,加强业务培训,优化实践锻炼路径,引导组工干部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切实提升专业能力,不断强化专业精神,始终做业务上的内行人

大力夯实廉政建设。坚持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守牢法纪底线,追求事业高线,始终做廉洁自律、严守法纪的干净人

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积极开展作风问题大排查活动,从政治意识、担当作为、纪律规矩等方面出发,深刻剖析、全面整治。通过大排查,共查摆问题23个,制定整改措施40项,目前正有序整改。

(卢明花 李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