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抓好“三个提前” 落实“八项规定”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伊滨区纪工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利用三个提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一是提前部署。在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前夕,印发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检查的各类相关工作方案、通知,督促区各党支部、镇党委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公车封存等工作。二是提前警示。每逢节日前夕,将上级或本级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印发给各单位,并督促各党支部和镇党委传达学习,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达到以案促教、以案促学、以案促改的目的。三是提前监督。区、镇分别成立检查组,在节前到超市、酒店等场所进行检查,并将监督检查贯穿节日始终。今年以来,该区在节日期间共开展监督检查36次,党纪政务处分4人。

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节假日是重要的时间节点。该区纪工委负责人介绍,元旦期间,将继续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整治四风,为伊滨的科技产业新城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王薇薇 陈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