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科技园街道: 开展“五红”服务 强化红色引领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今年以来,洛龙区科技园街道银隆物业公司以党建引领为主导,以物业服务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覆盖到哪里为原则,积极为业主提供五红(红色阵地、红色堡垒、红色驿站、红色管家、红色力量)服务,让物业与住户更贴近。

银隆物业公司积极打造红色阵地,为社区+业主联合会+物业服务企业+小区志愿者的网格化治理提供必要条件;小区党支部、公司党支部一体化办公,构建党的建设+现代企业制度+社会责任模式,目前已打造红色物业服务项目9个;将工作重点放在关注和解决小区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上,截至目前已解决小区居民急难愁盼问题10个;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发挥党员示范岗的带头作用,不断推进红色管家”“零距离服务”“精细化管理等,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加放心、贴心的物业服务。

下一步,科技园街道将持续推进红色物业创建工作,让物业服务成为基层党组织联系群众的纽带,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李诗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