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全市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 推荐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

杨骁参加会议并讲话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昨日,我市召开全市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有关要求,对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主持会议。

杨骁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是开好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的宝贵载体,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部署上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确保高质量完成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要严把政治关、廉洁关、结构关、身份关、程序关,确保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的政治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坚定不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认真落实四必要求,坚决防止带病提名”“带病当选;进一步优化代表结构,准确认定人选身份,走好群众路线,逐级遴选好中择优,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切实保障党员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和监督权。要加强组织领导,始终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挺在前面,对违规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强化引导、注重宣传,确保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风清气正,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确保我市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