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宜阳县城关镇: 突出关键节点 加强廉政建设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双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宜阳县城关镇充分发挥两个责任作用,及早部署,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监督检查,认真落实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该镇党委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召开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节日期间廉政工作,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足早部署、早提醒、早检查、早预防,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

严守纪律规矩。双节期间,镇、社区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特别是要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便民服务、值班值守等一线工作中履好职、尽到责、作表率。

强化监督检查。该镇纪委积极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将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双节期间违反党风廉政要求、中央八项规定,以及擅离职守、违反工作纪律的,予以从严、从快、从重严肃处理,并对典型案例予以通报曝光。

我们将突出关键节点,强化日常监督,重在发现问题,要在改正问题,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在基层落实落细。该镇党委负责人表示。

(周博 樊庆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