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新安县城关镇纪委: 任前谈话催奋进 廉政提醒筑防线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从严律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让新任社区党支部书记快速进入角色,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新安县城关镇纪委对3名新任社区党支部书记进行任前集中谈话,提出要求。

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性观念,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创造性和预见性,提升班子的战斗力;要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科学谋划,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增加人民群众经济收入;要立足实际、规范运作,助力乡村振兴;要切实完成镇党委、镇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要做到四点:一要忠诚,要对党忠诚,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二要干净,要洁身自律,让百姓信得过。三要担当,要有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四要廉洁,要清正廉洁,不以权谋私,不损公肥私,不贪污腐化。

通过廉政谈话,3名新任党支部书记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