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老城区南关街道: 培育优良家风 倡树文明风尚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为传承弘扬良好家风,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近日,以晒家风 传家风 育家风为主题的文明家庭建设活动在老城区南关街道工农社区开展。(如图)

此次活动以互讲、互晒、互学的形式开展,邀请辖区老党员、孝老敬亲模范、最美家庭代表等分享自己的家风故事。大家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身边的家风、家规、家训,谈对家风的认识。每一个家风故事或质朴、或生动,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活动后,大家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重家风、守家规,倡树向善向上文明风尚,让文明之风吹遍千家万户。

近年来,老城区南关街道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抓手,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家庭小和谐促进社会大和谐,通过挖掘好家风模范家庭、组织晒家风等活动,不断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努力让美德善行走进南关每家每户。 李俊华 宋婉青 文/

编辑:朱俊伟  程海军    审核: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