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偃师区档案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广大干部职工从案例中吸取教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守规矩底线。

该支部放映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引导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以典型案例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知底线、守规矩,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底线防线,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增强自身“免疫力”;让党员干部感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能自觉与各种歪风邪气作斗争,树立起档案干部的良好形象,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把底线刻在心上,将红线横在眼前,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王雷)

编辑:朱俊伟  程海军  审核: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