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洛阳旅发集团党委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8月1日,旅发集团党委以举行退役军人职工座谈会、祭扫烈士陵园、进军营参观学习等多种方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召开退役军人职工座谈会

在退役军人职工座谈会上,旅发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八一”慰问信》,鼓励退役军人职工保持军人本色、勇创更好业绩。旅发集团资管公司党总支及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开展了祭扫市烈士陵园、赴驻洛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学习、慰问退役军人职工家属等活动;旅发集团项管公司党支部也举行了退役军人职工座谈会。

 

组织干部职工到市烈士陵园祭扫,缅怀革命先烈

此外,旅发集团所属洛阳城市会客厅、“洛阳礼物”、洛阳餐旅实业、龙峪湾景区等也积极推出了旅游、购物、就餐、门票等打折优惠,向广大军人、军属等学习致敬并送上“节日礼物”。

 

开展“进军营、学作风、讲奉献”主题活动

在系列活动中,旅发集团干部职工向革命先烈、人民军队学习致敬,认真学习他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自觉对照军人本色、党员标准提升自我、汲取力量,达到了鼓舞士气、汲取力量的目的,有力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职工为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