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新安县:党员春训聚能量 补钙铸魂正当时

来源:中共新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党员春训聚能量  补钙铸魂正当时

——新安县吹响基层党员教育培训集结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2019年新安县基层党员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吹响全县党员大培训集结号。

一是分类推进,提高党员培训的精准度。此次培训班共分四期,针对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员、企业及两新组织基层党员、农村(社区)基层党员以及“明星党员”不同群体,分类别对400余名基层党员进行示范培训。同时全县各党(工)委将按照培训计划,对本单位其余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培训,确保做到党员培训全覆盖。

二是丰富课程,提升培训实效性此次基层党员示范培训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以党性教育为重点,针对不同群体,加设不同课程,采用专题党课、集中讲授、视频教学、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着力提升培训实效。

三是压实责任,提高党员培训的参与度。培训期间要求学员脱产学习,不再承担单位工作,在培训过程中由纪委全程进行监督,对于违反培训纪律的学院予以通报,同时培训结束时安排有结业考试。对于违反培训纪律和考试不达标的学员不予结业,并安排补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