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用“三心”方法提升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质量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等5家单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党校教师作为授课老师。

 

会上,老师以《勤学苦练严格把关不断提高文稿质量》为题作了专题辅导。辅导中提到对待信息文稿要做到一个“用心”、严把“四关”。“用心”指对待信息文稿要克服畏难情绪,要足够重视更要用心对待。“四关”指严把政治关、主题关、结构关、文字关,全面提升文稿质量。针对如何挖掘信息素材,老师提到了“四个转化”,即善于把工作信息转化为宣传稿件,善于把调研文章转化为宣传稿件,善于把图片视频转化为宣传稿件,善于把工作感悟转化为宣传稿件。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建国同志在会议上强调,要用“三心”方法提升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质量:

一是对信息工作要足够“用心”,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自觉性;

二是对信息队伍要足够“关心”,重在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增强信息工作队伍力量;

三是对完成工作有足够“决心”,完善工作制度,不断提高信息工作整体水平,使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在全市争先靠前。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