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守牢廉洁从政底线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保国分别到涧西区、伊滨区,对当地党政领导班子开展廉政谈话,围绕营造最优干事创业环境、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进行专题调研。

李保国结合我市当前重点工作对涧西区、伊滨区党政领导班子开展廉政谈话。他指出,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扛起抓发展促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责任,守牢廉洁从政底线,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坚定干事创业信心和决心,确保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要坚持的主基调,扣紧责任链条,完善监督体系,聚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聚焦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市委中心工作,不断增强监督实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完善提升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硬举措,是市纪委监委着力推动的重点工作。在与大家交流中,李保国强调,抓发展促发展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纪律,不抓发展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廉政,更要勤政,要敢想、敢干、敢闯、敢试,努力在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中实现更大担当作为。要强化执纪监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向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不干事者开刀。要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大胆容错纠错,严厉打击诬告陷害行为,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营造最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