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古城街道: 凝聚力量 推动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为深入落实市、区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精神,推动街道上下始终坚持的主基调,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洛龙区古城街道迅速部署,压实责任,通过一系列举措,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奋力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

倡导务实重干,激励担当作为。街道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及时开好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大会。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从廉洁自律、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沉痛教训,担当作为、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力量,务实重干、推动古城各项事业再创辉煌三个方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激励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

及时谈话提醒,明确目标责任。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及时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与新调整的中层正职谈心谈话,使其明确所处的位置、肩负的责任,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严用权、勇担当、出成绩。

强化监督执纪,确保取得实效。围绕街道中心工作,街道纪工委主动作为,靠前监督、源头预防,及时发现问题,督促立行立改。同时,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为敢于负责者负责,落实容错纠错机制,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

(解作纯)